论坛
新帖
搜索论坛
最新消息
推荐内容
新帖
个人空间信息
最新动态
会员
注册会员
当前访客
个人空间信息
搜索个人空间信息
登录
注册
最新消息
搜索
搜索
仅搜索标题
请注意
作者:
最新动态
注册
菜单
登录
注册
安装应用
安装
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
请观看下面的视频,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。
请注意:
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。
搜索
禁用JavaScript。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,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。
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!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。
请尝试升级或使用
其他浏览器
。
搜索结果
苦
免费算命
QUOTE(异乡飘零 @ 2009年03月21日 Saturday, 04:17 PM) 富命。此命早就发财了,而且一直以来都相当不错,是一个响当当的人物。 2723524 xx你的美言,此人是我H哥,他并]有l,就是一直在外面打工,一年的收入就是7f左右, 只I了一套房子,我想富人算不上,比一般人c,
苦海无边人
帖子 #953
2009-03-21
论坛:
电白论坛
苦
免费算命
大,我的e忘了,xx
苦海无边人
帖子 #950
2009-03-21
论坛:
电白论坛
苦
免费算命
男1968年正月17晚8c半的,算算事碡?#092;,xx
苦海无边人
帖子 #943
2009-03-21
论坛:
电白论坛
苦
免费算命
大辛苦了
苦海无边人
帖子 #929
2009-03-21
论坛:
电白论坛
苦
免费算命
中午辛苦了,男1968年正月17晚8c半的,算算事碡\,xx
苦海无边人
帖子 #925
2009-03-21
论坛:
电白论坛
苦
免费算命
我真的佩服你的人品,智商,天x,你算命真有一套我真想跟WW算命的,祝福你越碓胶,好人永h平安!怪不得你商也很成功呢
苦海无边人
帖子 #831
2009-03-18
论坛:
电白论坛
苦
免费算命
QUOTE(异乡飘零 @ 2009年03月18日 Wednesday, 04:22 PM) 阳历:1980年2月4日20时10分 阴历:己未年(天上火)十二月十八日戌时 食神 比肩 日元 正财 坤造:己未 丁丑 丁未 庚戌 (寅卯空) 起运:命主于出生后0年0个月又20天0小时起运 交运:命主于公历1980年2月24日20时交运 伤官 食神 正财 偏财 正官 偏官 正印 偏印 大运:戊寅 己卯 庚辰 辛巳 壬午 癸未 甲申 乙酉 ...
苦海无边人
帖子 #827
2009-03-18
论坛:
电白论坛
苦
免费算命
再一次的麻烦您看看我老波的八字吧,我们天天吵架,烦死,她是阴历1979年12月18日20点10分出生的
苦海无边人
帖子 #821
2009-03-18
论坛:
电白论坛
苦
免费算命
再一次的麻烦您看看我老波的八字吧,我们天天吵架,烦死,她是阴历1979年12月18日20点10分出生的
苦海无边人
帖子 #820
2009-03-18
论坛:
电白论坛
苦
免费算命
再一次的麻烦您看看我老波的八字吧,我们天天吵架,烦死,她是阴历1979年12月18日20点10分出生的
苦海无边人
帖子 #819
2009-03-18
论坛:
电白论坛
苦
免费算命
QUOTE(异乡飘零 @ 2009年03月18日 Wednesday, 02:42 PM) 阳历:2005年5月1日22时45分 阴历:乙酉年(泉中水)三月廿三日亥时 比肩 正官 日元 食神 乾造:乙酉 庚辰 乙酉 丁亥 (午未空) 起运:命主于出生后8年11个月又19天18小时起运 交运:命主于公历2014年4月21日16时交运 偏财 正财 食神 伤官 比肩 劫财 偏印 正印 大运:己卯 戊寅 丁丑 丙子 乙亥 甲戌 癸酉 壬申 9岁 19岁 29岁 39岁 49岁 59岁 69岁 ...
苦海无边人
帖子 #814
2009-03-18
论坛:
电白论坛
苦
免费算命
多谢您了,太好了,你真是难得一见的好见人,你这么准,看看我儿子的吧,我自已没有用,不知他行不行,阴历2005年3月23日晚上10点45分的,这是我儿子的出生时间,很准的!有劳您了!
苦海无边人
帖子 #810
2009-03-18
论坛:
电白论坛
苦
免费算命
先生之日主壬水,生逢十月建禄,坐支午宫,禄马同乡,乍看之下,格局奇高。殊不知,年支寅与月支亥合化木,日时巳午火,天干三木,木助火势,水蒸发怡尽,日主由旺转弱。可见八字病得不轻,病重得药,大富大贵,八字病在木,药为金,但八字无金,即是有病无药,若运走金水,亦为有救,可惜大运背道而驰,所以,可断命主此生难能大富大贵。...
苦海无边人
帖子 #803
2009-03-18
论坛:
电白论坛
苦
免费算命
QUOTE(异乡飘零 @ 2009年03月17日 Tuesday, 11:22 PM) 我批命从来不模棱两可,按命理直说,一般人听了不舒服,曾有某镇一副书记,2004年找我算命,我叫他不用再投资升官,他当时听了不舒服,说高州有个神仙批他还可以官升两级,06年听说他花了几十万,最后只当了某局的副局长,去年他打电话给我,后悔当初不信我。 我说这番话是冲你的性格说的,我不用批下来,你自己明白。你的命,是怀才不遇,我劝你安分守己为上。你如果懂得一点算命知识,我可以用阴阳五行原理,详细分析你的八字。 2720630...
苦海无边人
帖子 #799
2009-03-18
论坛:
电白论坛
苦
免费算命
我听人说你算的准,才以才请你帮我指引一下,可否细算一下!
苦海无边人
帖子 #779
2009-03-17
论坛:
电白论坛
苦
免费算命
我不知道八字,只是现在过得一直很痛苦,不知是否一生这样,生不如死的感觉!所以才冒昧打扰你!你不要误会,我是在论坛上排的八字
苦海无边人
帖子 #778
2009-03-17
论坛:
电白论坛
苦
免费算命
异乡飘零大师我可是先来呀。你可别忘记了我的八字呀,是不是要先算我的呢,谢谢了,不好意思!
苦海无边人
帖子 #777
2009-03-17
论坛:
电白论坛
苦
免费算命
QUOTE(异乡飘零 @ 2009年03月13日 Friday, 09:39 AM) 我经商20余年,发展到今天自我感觉良好,即使受到金融风暴的冲击,生意依然过得去,暂时还不至于要以算命为生,60岁后,可能会专业算命,但也不是为饭碗而算,因为即使我现在不做生意,我的积蓄都足够我两公婆养老。算命对我来说只是一种业余爱好,我自学算命十几年,一直都是免费帮人算命。至于命是否能算?我现在就是想在论坛帮陌生人算来验证,按目前反馈的情况看,命真的能算。准不准,就要看算命大师的水平。你读书时,运用牛顿定律去做题,做错了,也不能说牛顿定律是假的。 有道理,强烈支持!
苦海无边人
帖子 #770
2009-03-17
论坛:
电白论坛
苦
免费算命
我在线等,请大师帮我算下财运吧,多谢了!
苦海无边人
帖子 #767
2009-03-17
论坛:
电白论坛
苦
免费算命
十神: 食神 伤官 日元 伤官 男命: 甲寅 乙亥 壬午 乙巳 (申酉空) 大运: 乙亥 丙子 丁丑 戊寅 己卯 庚辰 辛巳 壬午 癸未 甲申 岁数: 1-0岁 1岁 11岁 21岁 31岁 41岁 51岁 61岁 71岁 81岁 交运: 1974 1975 1985 1995 2005 2015 2025 2035 2045 2055 只问财运,人为财死,没有办法!
苦海无边人
帖子 #765
2009-03-17
论坛:
电白论坛
上一页
1
2
3
下一页
首个
上一页
2 / 3
转到第…页
执行
下一页
最近
搜索
后退
顶部